close
炎炎的夏日,會想到的只有冰、海邊、冷氣、等.......
台灣的墾丁我想是很多人夏日會去玩的首選地方吧!
不輸國外的美麗風景,美麗的沙灘與美女,熱情的在地人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墾丁民宿百百間,每次去都很傷腦筋,選擇太多太多
有高價位,有走地中海風,有主打海景,啪啦啪啦一大堆
這次要介紹的民宿,是我看食尚玩家時 "浩翔"有介紹的
每每看電視介紹的民宿,我都覺得一定都是介紹那些  "貴鬆鬆'的民宿
我這比小資還小資的怎麼住得起呀(呵呵呵....)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故事民宿。Kt Story(入口前的門牌)↑↑↑
我用衛星導航,不過還是需要找一點路(路不熟難免麻)
這間民宿不是位於繁華熱鬧的市中心
這裡到墾丁大街約20分鐘車程(官網說的)我沒記到,但是還是視路況與自己速度囉!
雖然不是位於市中心,但是這是好處~因為睡覺不吵早上空氣好(我好怕吵)
這家民宿去年去的,才開不久↓↓↓(網路上文章很少)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↑↑↑僵..僵...僵....僵....(好可愛好繽紛的糖果屋)←我都這樣稱呼
外觀很吸引人,我到沒多久在拍照時,有幾輛路過的車都停下來拍照(他們深深被吸引了)
我覺得我訂這間是對滴~~我住到了你們沒有(幼稚心態..哈哈)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我住的房間門口,這門看似是一個↑↑↑
其實左邊門一個房間、右邊們一個房間(就是有兩間辣!)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↑↑↑進到屋內很明亮很通風(行李雜物請自動沒看到吧!)
其實進到屋內有一個小區域可以放鞋子,然後會先看到廁所(沒拍到)
廁所很簡單乾淨,梳洗用品放在外面(上圖冰箱位置)
民宿還有附送泡麵(貼心)可至底部官網看詳情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軟軟舒適的雙人大床,前面有台很大的液晶電視,有第四台唷!
我們是住鹿角雙窗雙人房,朋友是住牧童雙人房可至底部官網看詳情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↑↑↑民宿外有露天桌椅,晚上三五好友吃消夜聊天看星星
白天可以出來外面吹風吃早餐(空氣很好)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 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↑↑↑太陽西下後,夜晚的Kt Story會點亮燈光,照亮美麗的糖果屋
這裡夜晚寂靜,但是不恐怖很溫馨(我這膽小鬼都不怕)
主人住旁邊有事大叫,我想聽得見的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這裡的早餐是民宿老闆和老闆娘,用去做的
肉片和醬是早餐店的味道,但是最外層的烤鰻頭,又香又酥
肉片也煎的微微焦焦脆脆~我喜歡
吃完旁邊還有新鮮的水果(水果真的好多)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墾丁故事民宿。Kt Story:【墾丁】故事民宿。Kt Story
還有每人附一杯紅茶,這杯紅茶味道我喜歡(好喝)
 
 
          店家資訊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地址 → 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風沙路500巷85號
 
 
 ●運氣好在民宿外面可以看見梅花鹿唷
 
以上分享文,以個人主觀為主,有興趣請自行體驗囉!
arrow
arrow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